孩子3岁后有这3种表现,会一直爱妈妈,当妈的真是好福气

原标题:孩子3岁后有这3种表现,会一直爱妈妈,当妈的真是好福气

|

前几天一位爸爸给我们留言说,自己真的好委屈,明明是他在家整天陪着孩子,可是孩子妈妈一从外地回来,他和妈妈亲晚上看个电视都要着自己的老婆,睡觉还要拉着老婆的手,就连吃饭都必须和老婆在一个碗里吃,好一个妈妈的狗腿子,而我只要动手一下她的妈妈,他就要和我急,让我这个当爸的很是生气。

孩子3岁后有这3种表现,会一直爱妈妈,当妈的真是好福气_好姑娘haoguniang.cn

虽然这位爸爸嘴上说自己苦,但相信他还是爱自己的儿子,只不过有点吃妈妈的醋而已。

如果你家孩子3岁后还有下面这3种表现,那就说明他一直很爱妈妈,真是妈妈的好福气,看看你家孩子有几个吧:

1. 好东西喜欢与妈妈分享

我们知道对于孩子来讲他们有很强的占有欲,特别是孩子1、2岁的时候,如果你想从他们手里拿走任何东西,那简直是比登天还难,但是有一个人就比较特殊了,那就是孩子妈。

孩子3岁后有这3种表现,会一直爱妈妈,当妈的真是好福气_好姑娘haoguniang.cn

如果你家孩子小的时候就会无私向你分享他好吃的、好玩的,说明孩子心里真的有你,如果你的孩子上了幼儿园之后,会每天向你讲述幼儿园的生活趣事,还会把自己的新朋友介绍给你认识,那说明你们的关系已经非常亲密了,妈妈在他心中一定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他以后也会很爱你。

2. 永远和妈妈站在一边

很多家庭中,因为妈妈要上班就没有时间照顾自己的孩子,一般情况下就会由婆婆照顾,你的婆婆在带孩子的过程中,难免会说出一些抱怨你的话。如果此时你的孩子能够挺身而出,为你辩解,那你的孩子一定很爱你,对你没有一点儿二心。另外,如果你和宝爸出现摩擦、发生口角的时候,孩子也会坚定地支持,甚至不惜对自己的亲爹下“毒手”–打他、咬他等说明孩子也很爱自己的妈妈

孩子3岁后有这3种表现,会一直爱妈妈,当妈的真是好福气_好姑娘haoguniang.cn

3.能够热心的帮妈妈做家务

现在的孩子大多比较娇生惯养,如果你的孩子在你下班后,不仅会像跟屁虫一样粘着你,抱抱你、亲亲你,或者是对你说妈妈辛苦了的甜言蜜语,还会主动地给你端茶送水、揉肩捶背,还会自觉主动的帮你打扫卫生那毫无疑问,你家孩子肯定比较理解你的辛苦,以后也会很爱你,当妈的真是好福气。

你家孩子有这些爱你的表现吗?

———————-

怎么培养出高情商的孩子?如何提高孩子的成绩?孩子和自己的关系不亲近怎么办?孩子爱打人是因为什么?孩子脾气特别大是怎么了?孩子总爱看电视玩手机该如何引导?

如果你有这些疑惑: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妈妈的阅读】。只为成为孩子更喜欢的妈妈!

世界上没有哪所学校的教育能比的上妈妈的阅读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