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哪天减肥都可以,但是这天不行,会影响生育能力

原标题:女性哪天减肥都可以,但是这天不行,会影响生育能力

|好孕姐

减肥可是女生们终生为之奋斗的事业,每天都是为了减肥,少吃,不吃,饿肚子。眼睁睁的看着美食不能吃的痛苦,估计对于吃货美女们来讲,真的是一种无法言说的酷刑。当然了关于女生们的减肥事业,向来都是有很多的方法,还有很多的偏方,什么鸡蛋减肥法,西瓜减肥法,还有苦瓜减肥法。

女性哪天减肥都可以,但是这天不行,会影响生育能力_好姑娘haoguniang.cn

这其中虽然减肥的方法是千奇百怪,但是不管有多奇怪,还是有人愿意尝试。其中还有一种减肥的方法——经期减肥法。这种减肥的方法就是在月经来的时候不吃太多的食物,还有就是尽可能的运动一下,甚至还有女生为了能够瘦下来,在经期的时候吃一些减肥药。但是广大的女同胞们。你们知道吗,其实那种做法是最错误的。

为什么是错呢?那是因为在月经来临前14天,会有排卵的情况出现,体内的荷尔蒙就会发生变化,同时黄体素也会发生变化,让人体滞留一些水分,这个时候因为生理的原因,女性会自然增重13斤。

女性哪天减肥都可以,但是这天不行,会影响生育能力_好姑娘haoguniang.cn

但是在生理期过去之后,女性们身体会自行迅速的排去这些水分,所以这也就会出现理所当然的减肥迅速期。可是这个时期减去的只是水分,并不是脂肪,你的脂肪还牢牢的在你身上呢。

注意

这种方法并没有什么科学依据,如果在经期减肥不当的话,还有可能会影响生育功能,特别是那些在经期乱用药物的女性,更是容易影响生育功能。所以建议大家最好是不要尝试,不然以后你可能会后悔。

女性哪天减肥都可以,但是这天不行,会影响生育能力_好姑娘haoguniang.cn

提议

如果真的是想要减肥,其实就是那4个字——少吃多动。特别不建议经期时候减肥,咱们大家不是都说经期的时候因为流血过多,还要多吃一些好吃的补一补么。而且一般轻度的肥胖对月经不是没什么太大的影响,除了那些重度肥胖的人真的是需要注意一些。所以你现在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吗?

亲爱的姑娘们,你们可不要犯傻在经期的时候减肥,对身体是有害无利,严重者可能失去生育的能力。你知道了没?

———————–

怎么备孕成功率高?如何缓解孕吐?孕期可以xxoo吗?孕期感冒、发烧要不要吃药?预产期到了还没动静,闹哪样?月子里的那些规矩有没有科学依据?

如果你有这些困惑,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好孕社区】。做心里“有底”的准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