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里不花钱就能拥有的3个好习惯,孩子早养成早受益

原标题:在家里不花钱就能拥有的3个好习惯,孩子早养成早受益

|秘籍君

很多家长为了孩子有更好的气质选择报舞蹈班,为了孩子身子骨更健朗看起来更有力量选择报武术班,为了孩子谈吐间更有内涵去报国学班,为了孩子更聪明开发智力去报益智班,好像孩子的协调平衡感不是很强,所以去报了感统训练班,想让孩子看起来更有古典味接受艺术的熏陶去报了书画班…….

在家里不花钱就能拥有的3个好习惯,孩子早养成早受益_好姑娘haoguniang.cn

确实,很多专业性的东西有了专业老师的指导,学的更精准所以古人常说”术业有专攻”,但是督促孩子在家长期坚持一些细小的习惯,即使不花钱也能让孩子终身受益。

下面几个好习惯长期坚持下来真的会让孩子终身受益。

1. 每天靠墙站

每天抽出一点时间不用站太久时间充足的话半个小时,也可以15分钟,贴着墙壁站立,身体整个背面都紧贴墙面,同时收紧腹部和臀部,最开始训练孩子可以先从5分钟开始,逐步增加,虽然看起来很简单但贵在坚持,孩子站立的时候可以背些单词,唐诗宋词等,也可以听写舒缓的音乐不会觉得浪费时间,我有一个朋友从小学开始每天这样坚持,走在人群中姿态永远是最端正的,不夸张。

在家里不花钱就能拥有的3个好习惯,孩子早养成早受益_好姑娘haoguniang.cn

2. 卧室里不放电子产品,睡前一个小时的阅读

董卿就是最好的实践者也是最好的例子,喜欢董卿就是从《诗词大会》和《朗读者》开始的,没有想到董卿的文学知识如此扎实渊博,不仅温情而且有情怀,董卿曾接受采访说她深受自己父亲的影响,卧室里从来不许有电子产品,而且不论工作多忙都会有一个小时的睡前阅读时间,所有你所羡慕的气质里藏着的才情和学识都是在自己的日常习惯中养成。

在家里不花钱就能拥有的3个好习惯,孩子早养成早受益_好姑娘haoguniang.cn

3. 早上不要赖床睡懒觉

这个真的非常重要,多少年轻人是看不见清晨的朝阳的,根源很多都在于有爱睡懒觉的父母,我大姑和姑父可能因为职业的原因都是对自己有着高度自律的人,所以我弟弟在父母的影响下,这么多年真的不睡懒觉,即使是学业繁重的高三回家休息也是六点半之前肯定起来看书,“一天之计在于晨”,每天坚持早起会给自己更加充沛的时间,可以更从容的支配管理自己的时间,而且自律的人更容易获得成功。

———————–

孩子到底在哭什么?孩子拉肚子是消化不良?如何判断孩子是否该补钙了?孩子挑食不吃饭是什么原因?1岁真的必须断奶吗?宝宝怎样才能长高些?

如果你有这些育儿困惑,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育儿须知】。做心里“有底”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