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QQ不能修改个人资料怎么回事 微信QQ个人资料修改功能什么时候恢复

这几天小伙伴们发现自己的微信和QQ上面的个人资料无法修改,大家非常不解,微信QQ不能修改个人资料怎么回事?微信QQ个人资料修改功能什么时候恢复呢?具体内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微信QQ不能修改个人资料怎么回事 微信QQ个人资料修改功能什么时候恢复_好姑娘haoguniang.cn

微信QQ不能修改个人资料怎么回事

微信QQ不能修改个人资料怎么回事 微信QQ个人资料修改功能什么时候恢复_好姑娘haoguniang.cn

微信团队公开信:

近期微信将进行系统维护,即日起至本月底,用户暂时无法修改头像、昵称和个性签名。其他功能不受影响。由此带来的不便,请广大用户谅解。

QQ官方通知:

QQ官方也表示,近期将进行系统维护,用户暂时无法修改QQ个人资料卡、附近及兴趣部落资料卡中的内容,下个月恢复正常。

其实暂时不能修改也没什么,反正这个月马上就要过去了,不修改无伤大雅!

微信QQ个人资料修改功能什么时候恢复

稍早时候,腾讯QQ团队也发布公告称,近期QQ将进行系统维护,即日起用户暂时无法修改QQ个人资料卡、附近及兴趣部落资料卡中的内容,下个月恢复正常。

除了微信和QQ,微博官方也发布了类似的公告,同样表示因系统升级、个人资料修改、私信群资料修改、海外用户注册等功能暂停使用至10月30日0时。

接下来大家就安心等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