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台风卡努最新消息 2017年第20号台风卡努路径图

2017台风卡努最新消息,2017年第20号台风卡努路径图。今年第20号台风“卡努”的中心14时位于距离深圳的828km的洋面上,将以每小时10-15公里的速度向偏西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增强。所以周末尽量还是减少外出。

2017台风卡努最新消息 2017年第20号台风卡努路径图_好姑娘haoguniang.cn

2017台风卡努最新报道:http://www.upkao.com/shgz/46622.html【实时更新】

2017年第20号台风卡努路径图:

2017台风卡努最新消息 2017年第20号台风卡努路径图_好姑娘haoguniang.cn

受今年第20号热带风暴“卡努”和强冷空气的影响,预计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南海北部、台湾海峡将出现4到6米的巨浪到狂浪区,东海南部、钓鱼岛附近海域、南海中部、巴士海峡将出现3到5米的大浪到巨浪区,近海海域海浪预警级别为黄色;广东东部沿岸海域将出现2.5到3.5米的大浪,该沿岸海域海浪预警级别为黄色,福建、浙江沿岸海域将出现2到3米的中浪到大浪,上海沿岸海域将出现1.5到2.5米的中浪到大浪,该沿岸海域海浪预警级别为蓝色。

风暴潮方面,受台风“卡努”的影响,广东、海南、广西沿海将出现一次风暴潮过程,最大风暴增水主要集中在雷州半岛东岸、海南岛东北部沿海。影响期间,沿海的总体天文潮不高,最高预警级别为蓝色。

但考虑到台风预报的不确定性,若“卡努”引起的最大增水与天文潮高潮位配合较好,不排除海南沿海风暴潮预警级别升级为黄色的可能。

更多相关报道可以访问:头条新闻_上考网

2017台风卡努最新消息:

广东气象台预测:15-16日,受台风环流和冷空气补充共同影响,粤东、南部沿海和珠三角市县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过程,其余市县有阵雨局部大雨,大部市县气温下降3℃~5℃,西北部市县3-5天,中部偏北市县有3天左右寒露风天气。

对广东、福建、浙江来说,卡努台风也会带来一些意外的好处:在它的吸引下,冷空气的南下程度会更深,福建和华南的东北风将加大并持续好几天,高温将一去不复返;广东东部、福建北部和浙江中南部的旱情,也有望在倒槽暴雨的作用下彻底缓解。

截至发稿时,卡努北侧的台湾“风极”兰屿已经刮起11级阵风,台湾东部已经出现特大暴雨,局部24小时雨量已经接近400毫米,远超预报最大值。需要再次强调,卡努的倒槽暴雨将可能非常猛烈,在华南沿海防台的同时,华东沿海绝不可掉以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