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雯婕“入职”新东方在线 99网络学习节斩获千万网友围观

又是新一年9月开学季,学生市场再次成为各家教育机构的主战场。而抱着“让更多人体验在线学习”的目的,新东方在线“99网络学习节”又掀起开学季学习高潮,用多种活动形式,让网友体验在线学习。


尚雯婕“入职”新东方在线  99网络学习节斩获千万网友围观_好姑娘haoguniang.cn

超人气名师直播互动 感受不一样的授课氛围

你是否聆听过艾力、周思成、甘源、李旭 、王江涛、焦霞、王晶、董仲蠡、韩董芳、周欣,白雪皎、唐悦宁、唐迟、李卓然、芦倩倩、杨知行这些新东方在线名师的课程,“99网络学习节”期间,这些名师通过在线直播的形式,为广大网友呈现了9场不一样的新东方在线style,或励志、或吐槽、或幽默、或可爱的授课风格,赢得了超千万网友的围观和弹幕互动。

据新东方在线介绍,“99网络学习节”的主要活动形式即为名师直播,通过名师们风格鲜明的直播课程,让网友感受不一样的学习方式和氛围。

大咖压轴网络学习节 团灭开学负能量

除了9场名师直播外,9月10日的“99网络学习节”压轴直播,更邀请了新东方集团董事长俞敏洪、原创电子唱作人尚雯婕和暴走漫画王尼玛三位大咖同框跨界直播。直播现场三位大咖和网友们互动问答,吸引共计1193.8万的网友弹幕互动。

直播当天正值教师节, 俞敏洪在直播现场正式授予尚雯婕“新东方在线法语明星教师”身份,并和王尼玛一起为其庆祝第一个教师节。尚雯婕还在直播时透露,在新东方在线录制的法语课程也已开始预售,希望和大家一起通过在线学习的方式感受法语学习的乐趣。

超多促销优惠 助力网络学习节

在9月1日~9月10日“99网络学习节”期间,除了各位名师、大咖的免费直播课,新东方在线还推出100多门0元、1元和9.9元的限时抢购低价课,和覆盖全产品线的多重优惠购课活动,包含学完返学费、8.8折购课、购课满额立减等。

丰富的直播内容和超多的促销优惠,让更多网友关注并体验“99网络学习节”。据悉,“99网络学习节”官网活动专题累计获得超过千万网友的关注, #99网络学习节#新浪微博话题阅读量更高达4008.4万。同时在9月10日“99网络学习节”结束当天,新东方在线官网当日线上收入同比增长182%,为整个活动画上完美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