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锵锵三人行》官方微博宣布暂时停播:节目调整,后会有期

9月12日中午,《锵锵三人行》通过其官方微博宣布节目暂时停播,理由是“公司节目调整”,感谢了观众的厚爱并表示“后会有期”。

《锵锵三人行》官方微博宣布暂时停播:节目调整,后会有期_好姑娘haoguniang.cn

目前,该节目相关信息通过微博搜索不予显示。

《锵锵三人行》官方微博宣布暂时停播:节目调整,后会有期_好姑娘haoguniang.cn

《锵锵三人行》是凤凰卫视的一档知名谈话类节目,每期节目由主持人窦文涛与来自内地及港澳台的另外两位嘉宾一起就每日热门新闻事件进行讨论。节目创办自1998年,常任嘉宾有梁文道、许子东、马未都等等。节目还经常邀请各界精英人士各抒己见,节目拥有大批忠实的观众。

早在今年6月28日,就有网友反应《锵锵三人行》在凤凰视频下架,网络上一度有节目停播的传言。但官方微博在当天和次日都发布了配有节目录制现场照的微博,证明节目没有停播只是在平台被禁播。当时有网友认为《锵锵三人行》当时的下架或许是因凤凰网不具备《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而做出的临时调整。

《锵锵三人行》官方微博宣布暂时停播:节目调整,后会有期_好姑娘haoguniang.cn

6月22日,针对“新浪微博”、“ACFUN”、“凤凰网”等网站在不具备《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的情况下开展视听节目服务,并且大量播放不符合国家规定的时政类视听节目和宣扬负面言论的社会评论性节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于近日发函责成属地管理部门,按照《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管理规定》(广电总局、信息产业部第56号令)的有关规定,采取有效措施关停上述网站上的视听节目服务,进行全面整改。

尽管在《锵锵三人行》在凤凰视频下架,但当时该节目的忠实观众还可以通过其他渠道观看节目。自6月28日到9月12日,《锵锵三人行》依旧保持着周一至周五更新的频率,对《战狼》票房破纪录、纪录片《二十二》的票房奇迹和南京高铁站猥亵女童事件等文化、社会热点话题都有涉及。

今天,《锵锵三人行》宣布停播,这一档播出了十九年的节目宣告暂停。近期暂停播出的综艺节目还有《金星秀》、《极限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