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双向合同签火箭过客 开拓者正式签约古德温

据马刺官网报道,马刺今天正式宣布,他们已经用一份双向合同签下了锋卫摇摆人达伦-希拉尔德。根据相关政策规定,马刺没有公布这份合同的具体条款。

希拉尔德现年24岁,他身高1.98米、体重98公斤,来自维拉诺瓦大学。在2015年选秀大会上,希拉尔德在第二轮总第38顺位被活塞选中,他在今年夏天被活塞交易到火箭,然后火箭又在克里斯-保罗的交易中把他送到快船。在被交易到快船后不久,希拉尔德就被裁员。效力活塞的两个赛季,希拉尔德总共打了77场比赛,他在场均9.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得到3.6分、1个篮板和0.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38.5%、三分球命中率为32.3%。

另据开拓者官网报道,开拓者篮球运营总裁尼尔-奥尔希今天宣布,他们已经用一份训练营合同签下了自由球员阿奇-古德温。古德温现年23岁,他身高1.96米、体重90公斤,来自肯塔基大学。在2013年选秀大会上,古德温在首轮第29顺位被雷霆选中,随后被交易到太阳。职业生涯至今,古德温总共打了165场常规赛,期间在场均14.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6.3分、2个篮板和1.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2.9%,但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