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陈:容易付是什么?可靠吗?解读容易付app推广真相!

老陈:容易付是什么?可靠吗?解读容易付app推广真相!

首先,老陈讲一下,容易付是什么?

老陈所说的容易付,是“容易付聚合版”,而不是很多人在网上搜到的容易付,不要混淆了啊,我们推广的是容易付聚合版。

搞不明白到底下载哪个APP的,可以联系老陈(微信:vvvvand),让老陈给你发一下容易付聚合版下载地址。

你也可以去百度搜索:容易付老陈,了解如何加入容易付推广老陈团队赚钱,做容易付赚钱太容易了。

容易付是什么?

容易付,是一款聚合信用卡支付、微信支付、支付宝、京东白条、花呗、银联快捷支付、银联二维码、银联刷卡等多种主流移动支付方式的聚合收款APP。

商户或个人通过下载安装容易付APP即可实现收款功能,一站式服务解决全国3000万微商和7000万小微商户收款和融资需求。


老陈:容易付是什么?可靠吗?解读容易付app推广真相!_好姑娘haoguniang.cn
 

简单来说,就是你下载了容易付聚合版APP之后,你就可以通过APP收款了,客户来消费了,支付的时候想用支付宝,可以,想用微信,也可以,想用信用可,也可以,想用白条?花呗?直接POS机刷卡?统统可以!

容易付作为一款聚合支付软件,将各大支付方式集合在一起,大大方便了收款操作,非常受欢迎。

那么,很多人就会问了,容易付聚合版这款APP可靠吗?客户在里面刷卡有保障吗?今天老陈就给大家讲一下。

容易付可靠吗?下载安装容易付app是否有安全隐患?

容易付是北京海科融通支付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银联报备的支付品牌,资金由“海科融通”提供结算服务。由深圳支付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面向全国招商拓展和运营管理。容易付APP中扫码支付及快捷支付中模拟的是网络购物,刷卡后资金秒到帐,很安全。北京海科融通支付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1 年,注册资本 2.558 亿元,系北京国资委领导的北京市海淀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简称:海淀国投)旗下控股企业。2011 年获得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拥有全国范围内经营第三方支付业务的支付牌照。

容易付所使用的 mPOS 设备由北京支付通电子设备有限公司生产提供, mPOS 设备均通过银行卡检测中心和中国银联检测认证,安全合规。

接下来才是重点。

容易付APP怎么推广赚钱?

找老陈(微信:vvvvand QQ:383522440),申请成为容易付推广商,即可开始推广赚钱了!

具体收益:

一重收益:实名注册奖现金

有钱一起赚,收益享二级。如:

我邀请你为直接推荐,我得现金奖励50元/人。

你邀请他为间接推荐,我还得10元,你得50元。

受邀人无需支付任何费用,只需完成实名认证。资金系统自动结算,可立即提现,提现到银行卡是秒到的,体验非常好。

收益分析:

如我直接推荐100人实名注册,现金奖励100人*50元=5000元,

若这100人又各推荐100人,我还得10元间接推荐奖励。

现金奖励100*100*10元=10万元(实名注册后资金系统自动秒结,可立即提现)。

二重收益:升级后,交易赚分润

升级后,降费率赚分润,自用省钱,他用赚钱。本人收款手续费低至0.3%秒到帐。

三重收益:升级推广商,赚100元

你推荐的用户也升级成为推广商,推荐人得推广奖励:100元/人

当然,这些只是基础规则,涉及到具体推广,是地推还是网推,是送什么礼品最有效,是在哪里推广效果最好,是有很多核心技巧和方法的,老陈独家传授网推+地推秘笈,让你推广转化率立增5倍以上!

老陈:容易付是什么?可靠吗?解读容易付app推广真相!_好姑娘haoguniang.cn

有些方法,不告诉你,你永远都不知道。

就像有些人做了一段时间,发现推广不动,就来找到老陈请教,老陈了解了一下他的推广方式就发现,他路子走偏了,推广不动太正常了。经老陈指点,简单调整一下,效果立竿见影。

老陈拥有9年互联网营销推广经验,有自己的网络科技公司,有专业的技术和策划团队,还有3年的地推行业经验。老陈创立的第一地推(http://www.diyiditui.com)在全国拥有上万人的推广团队,在当年推广借贷宝的时候一举成名,所推崇的线上引流+线下排队推广方法,让成千上万的推广商赚得盆满钵满。


老陈:容易付是什么?可靠吗?解读容易付app推广真相!_好姑娘haoguniang.cn

而今推广容易付聚合版APP,所有这些年的经验和积累,都派上用场了。老陈的容易付后台数据也很强大,在老陈的朋友圈也经常展示小视频,超过50%的有效客户转化率,让容易付公司对老陈赞不绝口,被老板称为“最牛推广商”。

做容易付推广找老陈,老陈独家赠送:

1.免费赠送售价299元的引流推广课程,100节课,手把手教你学会做推广做引流。

2.免费赠送售价2000元的老陈内部VIP课程,告诉你老陈2个月推广2000名付费店主的核心秘密。

3.免费拉你进老陈的容易付推广内部交流群,创业项目群(群很多,都是创业者,老陈多年积累,质量高)

当然,你也可能在网上看到了,很多人在诋毁容易付,尤其是同行。容易付推广的火爆,让同行眼红不已,可能你会信了那些谣言,但没关系,时间会证明一切的。

你也可以静下心来去研究一下,或者来找老陈聊聊,老陈作为第一批容易付推广商,在短短十几天时间发展到上千人团队,作为容易付推广的见证者,是有发言权的。

而那些连推广都不知道怎么做,整天就知道胡吹海侃的所谓自媒体、无良同行,除了误人子弟之外,还能做些什么,他们甚至都不敢找老陈来了解容易付推广到底是什么,是如何运作,有什么规则,有什么好方法,为何那么多推广商在短短时间内可以赚那么多钱。

老陈的微信公众号:容易付老陈,也会经常分享一些经验心得,欢迎关注了解,真实的容易付推广商,是实实在在脚踏实地的,而不是谣言中所说的那样。

篇幅有限,想了解容易付APP推广更多内部机密,你可以联系容易付老陈(微信:vvvvand QQ:383522440),老陈打心底说句实话,容易付推广真是难得的好项目,真的是可以赚钱的,请不要被谣言蒙蔽了双眼,认识了老陈你就知道了,做什么项目都一样,跟对人是很重要的。容易付介绍网站:http://www.hkryf.com ,欢迎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