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家与21世纪中国不动产携手 共创行业良性生态

2017年8月31日,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与21世纪中国不动产联合宣布双方已签署战略投资协议。此次交易完成后,链家将参股21世纪中国不动产,持有完全稀释后10%的股权。双方在品牌和运营上将各自保持独立。链家将与21世纪中国不动产共同努力促进行业健康生态发展,引导行业良性竞争与合作,提供行业优质服务,推动行业进步。

双方还将共同探讨在互联网产品、资源共享和运营效率方面展开合作的可能,赋能行业内的中小企业家和从业者,帮助他们依托科技创新、全球领先的经营理念和丰富透明的信息数据,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好的房产服务。

链家是数据驱动的全价值链房产服务平台,建立了15万经纪人的共享合作服务网络,促进经纪人之间的共享合作,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安全高效的房产服务。

21世纪不动产是全球知名的房地产综合服务品牌,于1971年在美国创立,是房产服务领域优秀中小企业家的创业平台。在中国大陆地区通过独特的特许经营模式,现已覆盖54个主要城市,拥有1800家门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