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嘻哈小白成功复活 小青龙缺席放弃复活

中国有嘻哈小白成功复活 小青龙缺席放弃复活_好姑娘haoguniang.cn

北京时间8月23日,中国有嘻哈淘汰选手的VIP专场拉票会如期举行,到场的有黄旭、Jony J和小白等都参加了复活赛,但是令人失望的是小青龙却放弃了复活的机会,最后小白成功复活。小青龙为什么不参加复活赛呢?

8月23日,《中国有嘻哈》专场拉票会在北京举行,节目的人气选手黄旭、辉子、Jony J、VAVA、小白、TT到场参与复活赛演出拉票。6位人气选手轮番上阵,每人演唱的两首拿手的作品,让现场气氛嗨翻!除了演出外,rapper们还积极的和现场的粉丝互动,简直就像是一个小型的演唱会。

 

中国有嘻哈小白成功复活 小青龙缺席放弃复活_好姑娘haoguniang.cn

JONY J的到来是当晚的亮点之一,因为连续两次现场忘词失误被淘汰。第一场60秒淘汰赛时,Jony J演唱的《套路》的原句是“在这鱼龙混杂的社会里 有时候幽默的就像是卓别林?” 后面一句是“这个年代笑贫不笑娼 比较暴力比较黄” 。但是节目组为了和谐,于是就改成了“这个年代那些人比较装” 。但是在比赛的时候把刚改的歌词忘了,所以卡壳了。

获得第二张的复活卡的辉子因为有刷屏的传闻一直存在争议,在现场辉子也首度回应道:“他们怎么评论我是他们的权利,我不听就OK了。而且是非真相早晚会水落石出的,我对这件事不做任何看法,最后官方会给出一个解释。”遗憾的当晚没有看到小青龙,《中国有嘻哈》的选手排名榜上,嘻哈侠欧阳靖排名第一,小青龙紧随其后。他应该参加此次拉票会争取最后一张复活卡的,难道是放弃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