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文军李俐现身民政局疑办离婚 第二段婚姻或已结束

满文军李俐现身民政局疑办离婚 第二段婚姻或已结束_好姑娘haoguniang.cn

8月22日,据网友爆料,满文军和妻子李俐现身北京朝阳区民政局,但不知道具体办了什么事情。不久后,网友跟民政局相关人员打听,证实满文军夫妇办理了离婚手续。满文军和李俐真的离婚了吗?相关媒体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满文军经纪人,对方称目前没听说离婚,两人平时相处的还比较融洽,对于离婚一事,还需要向本人求证。

满文军李俐现身民政局疑办离婚 第二段婚姻或已结束_好姑娘haoguniang.cn

众所周知,李俐是满文军的第二任妻子,据悉,当年揭发李俐的吸毒是正是满文军。2009年,满文军夫妇被朝阳群众举报聚众吸毒,当时是李俐生日,现场有十多人被抓。后来在开庭的时候,满文军揭发妻子吸毒事实,被李俐当庭否认。最后,满文军被拘留两周,而妻子李俐则被判刑1年。李俐服刑期间,满文军也很少去探望,所以外界称,两人已无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