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好医生发布线上医疗健康科普直播栏目

近日,平安好医生正式发布线上医疗健康科普直播栏目——《好医生来了》。

此前,平安好医生已宣布完成了“一站式健康医疗服务平台”的打造,构建了健康医疗内容入口、多元化医疗服务及医药电商的完整闭环,同时,平台对整个医疗健康行业充分开放。截至2017年5月,平安好医生注册用户数量已经突破1.5亿。

平安好医生首席产品官吴宗逊表示:“咨询问诊是好医生历时3年多重资源布局的一大流量入口,随着好医生来了等健康直播、健康头条内容的丰富、开放,平安好医生将诞生医疗健康内容消费另一个行业现象级的流量产品。我们将在团队、物力、财力上倾斜,第一阶段将突出人体常见400多种疾病和健康问题,邀请名医逐个扫盲,研究如何真正满足老百姓健康医疗科普消费需求,提高老百姓的健康常识、疾病预防、应急处理能力。我们认为,医疗科普极具社会价值,不过,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需要平台方、政府主管部门、医生、医院等各方积极参与,积极探索通过名医直播的方式满足用户在移动时代随时随地、安心消费的需要,让黑养生汤不再肆虐,让专业成为主流。”

据悉,此次平安好医生打造的《好医生来了》健康科普直播栏目,将着眼于观众实际的医疗需求,采取固定时段日播的方式,分不同疾病和健康问题,每期邀请一位权威名医,向大众传播最具实用性、科学性、权威性和趣味性的医学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