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薛之谦缺席疑不会再来 称因廖俊涛被淘汰

明日之子薛之谦缺席疑不会再来 称因廖俊涛被淘汰_好姑娘haoguniang.cn

近日,有消息称,薛之谦不会再来《明日之子》了,这件事到底是不是真的?薛之谦缺席《明日之子》原因是什么,一时间遭到无数网友关注热议。根据最新《明日之子》给出的导师名单上来看,接下来的三集薛之谦都不会参加,那薛之谦什么时候回归?

谦谦大概是由于上期节目涛涛走了,太难过伤心了悲愤之余,决定连续三期不在做导师了,为谦友感到惋惜!也有网友说的谦谦说到做到,大概真的出去帮涛涛拉资源,出唱片了,谦谦真是大好人。还有一种猜测,一直不理解那么关心选手的导师,谦谦怎么可以不在呢?是不是接了价格更高的商演活动,嫌弃明日给的钱太少,我们谦谦不是最爱护选手的吗?难道我们谦谦真的就像他的那首个歌一样,就是一个演员!

 

明日之子薛之谦缺席疑不会再来 称因廖俊涛被淘汰_好姑娘haoguniang.cn

廖俊涛个人资料介绍:

昵称:廖俊涛是包子

所在地:重庆 北碚区

性别:男

生日:10月11日

“才华皆一切”,《明日之子》第二期节目终于来了。上周,在杨幂的星推下,盛世美颜赛道诞生了8名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小哥哥,这些美少年在虏获了大幂幂的心的同时,也收获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所谓“盛世独秀”就是一定要秀出来,而赛道的选手们也是不负众望,从第一个登场的小哥哥开始便大有看头。一个10宫格的自我介绍视频之后,这位选手拿着吉他,一边碎碎念一边“S步”走上了赛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