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途宝贝,帮您的宝宝赢在起点

江苏卫视《世界青年说》有一期节目谈到,为什么中国学生放假了还要写家庭作业?

因为教育是稀缺资源,尤其是优质的教育资源。而这种稀缺资源分配的大原则,是分数。

天下有哪个父母不想给孩子最好的成长环境,可由于种种原因,当白人或黑人学生或许拿到A就可以被录取的时候,亚裔学生普遍拿A,身为亚裔的你的却要拿到A+才能进入同一所一流学府,这无疑不是一种悲哀。

面对国内并不轻松的就业环境和竞争压力,越来越多的父母看到了赴美生子的优势。比如以留学生的身份就读中国名牌大学,与美国本地孩子同样享受13年义务教育,在进入世界知名大学相较更有竞争优势,费用更低。未来可以申请美国公民才能享有的奖学金,1%低利率助学贷款。比起多数自费赴美就读的外国学生,可以节省几十上百万人民币。

对父母而言,从孩子读书开始,父母就可以以监护人的身份申请移民,几乎零成本。孩子21岁后,父母可以不受配额限制移民美国。正好退休后到加州养老,以及享受加州对老人的免费医疗白卡计划。

美途宝贝,帮您的宝宝赢在起点_好姑娘haoguniang.cn

赴美生子,美途宝贝为您保驾护航。

美途宝贝公司总部位于洛杉矶,中美两地实体注册。拥有八年服务经验。八年来,美途宝贝成功的为上千名来自中国的孕妈妈提供了赴美生子全过程的服务,2016年,美途宝贝回到中国,只为更加深入的了解中国妈妈。2017年,美途宝贝全新别墅群(大型华人社区)上市 ,为中国妈妈打造更贴心的服务。

选择美途宝贝,给宝贝美好蓝图!

洛杉矶大型自建别墅群,民宿的价钱,企业级的服务。住+吃+行+月嫂,各项费用支出,自助选择,任意搭配,打造行业新进阶。

签证免费测评,中美跨境团队指导办理,拒签全额退款。国内现场预定美国的家,真实到门牌号。

美途宝贝向您承诺:产品全透明,可自主选择所需项目组合成套餐;服务有保证:不会出现某些同行所谓的“货不对板”现象。美途宝贝国内国外实体注册同一法人、自营餐厅、自有车队,这也是其他中介机构难以做到的。性价比优选,值得您信赖。

夏日正是海滩度假的好时机,美途宝贝也给每位赴美家庭送来了“夏日清凉”,低至$1.8万的价格,三个月,带回百万美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