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能吃香蕉吗 月经期间不适宜吃香蕉

  1.月经期间吃香蕉有很多好处

香蕉里面含有非常多的维生素b6,这是一种可以让女性月经期间不稳定的情绪变得更加稳定的一种物质,而且香蕉里面还含有非常多的微量元素,这些微量元素中以钾的含量最多,女性月经期间由于失血过多,导致身体内的微量元素的大量流失,所以适量的吃一些香蕉对于女性来说是非常有好处的,所以月经期间是可以吃一些香蕉的,多吃一些香蕉对身体有一定的好处,但是吃香蕉的好处有,吃香蕉的坏处也不少。

2.月经期间吃香蕉的坏处也很多

香蕉是一种寒性比较重的食物,容易伤到阳气,有收敛经血的作用,经常的吃一些香蕉对于月经量的多少会产生一些不利的影响,会造成月经的量减少,导致女性出现月经不调,对于身体虚弱的人来说就不适宜食用了,所以应该尽量的减少香蕉的摄入量。只要是坚持少量的食用的话,就一定可以做到对身体有利无害了。

3.吃香蕉需要适量

香蕉是一种寒性的食物,月经期间的女性可以吃一些,但是一定不要多吃,只要是适量的食用的话,对月经来说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

经期能吃香蕉吗?月经期间可以吃香蕉,但是一定要适量,千万不要多吃,多吃了会对身体造成不利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