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穿胸罩 让胸部丰满起来

谁都想要留住20岁时的胸部曲线,但是却敌不过岁月的流逝、地心引力、怀孕哺乳等身体变化,渐渐失去往日的骄傲。乳房下垂怎么办?随着年龄的增长,原本挺拔的胸部开始慢慢松弛下垂,如何修复乳房下垂,让乳房变得像以前那样美丽?

解决方案

选一款合适的内衣胸部下垂的MM,如果想要克服和纠正这些缺点,首先要选择适合的文胸,要根据胸形而定。内衣的大小半杯可以直接承托乳房的下半部分,垂直的胸带可以将胸线高,使胸部丰满有球形感,比较适合胸部下垂的女性; 全杯的适合全面包围乳房,它可以将扩散或松弛的乳房收紧,适合胸部丰满或松弛的女性; 侧杯可以将乳房由两边向中间推挤,使双乳丰满,适合胸部外扩或扁平的女性;3/4杯则适合胸部丰满但下垂的女性。

坚持穿胸罩

产后胸部下垂就要从哺乳期开始戴胸罩,如果不戴胸罩的话,则只会让胸部自由发展,越来越下垂,尤其是在走路等胸部震荡厉害的时候,下垂的情况就会更明显。

佩戴上胸罩可以对乳房有支撑调整的作用,并且还能促进血液循环及乳汁分泌,还能增强乳房的抗病能力,保护乳房不受摩擦伤害。

进行乳房按摩

在每天晚上临睡前对胸部进行按摩。用一只手的食指、中指及无名指并拢并放在乳房上,以乳头为中心点,以顺时针的方向和画圈的方式从乳房的外侧向内侧进行按摩,两侧的乳房各进行10次,可以起到促进胸部血液循环、增强乳房的营养吸收作用

给胸部充足的养料

为了让胸部保持挺拔、除了要配合高蛋白质食物,并辅助维生素和矿物质等,还要维持平衡的激素水平,多吃以下这些食物:

1.牛肉、牛奶、豆类及猪肝等含维生素B的食物,亦有助激素的合成

2.橙、葡萄、西柚及番茄等含维他命C的食物,可防止胸部变形。

3.多吃海产食品,如虾贝类等,其所含的锌是制造荷尔蒙的重要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