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街拍穿破洞装的达人们

导读:时下,牛仔裤无论上的破洞和补丁打造出随性感觉。巧妙的搭配、个性的强调,我们总是能看到不同的惊喜。破洞,糜烂,原色,丹宁布的变化多端总是能够成为人们的关注,而除了Balmain的天价牛仔,男朋友牛仔裤,甚者新名词Jeggings,补丁仔裤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潮动。也许正是现在生活和工作压力的加大,才让人们更加钟爱这些个性显明、时尚随性的单品吧!

破洞装

破洞装

是不是出于耐磨来考虑的?

大腿的部分整个“补”一块,是不是出于耐磨来考虑的?

#p#副标题#e#

自我、随性的帅气,轻松体现

  高腰、破洞、补丁,穿双机车靴、披件黑色夹克,不用多说,自我、随性的帅气,轻松体现。

#p#副标题#e#

破洞装

要的就是这份粗旷与个性

  好似“补丁摞补丁”,其实是各种补丁来“作画”,要的就是这份粗旷与个性。整体效果还是不错的。

#p#副标题#e#

破洞装

一条个性十足的补丁牛仔裤,你可以随意穿着

一条个性十足的补丁牛仔裤,你可以随意穿着。休闲小西装加高跟鞋,或者宽松T恤加运动鞋。都是自己想要的风格。

#p#副标题#e#

破洞装

红色的高跟靴子立刻让一切变得明亮了

洗到几乎成白色,膝盖处两块补丁好似落魄的牛仔裤。红色的高跟靴子立刻让一切变得明亮了。

#p#副标题#e#

破洞装

可能这样来做补丁也是有功能性的吧

这个补丁打的有创意,不过据说,男士穿牛仔裤,在这个部位会最容易磨损。可能这样来做补丁也是有功能性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