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宿街拍潮人搭配

今天继续久违了的街拍,感觉还是原宿的最对我的口味,不知道大家喜欢那个地区的潮人打扮呢。

昨天去挖图时发现,上周的原宿街拍真是太喜欢了,第一次6组潮人的搭配都超级喜欢,没有太另类的奇装异服,但是却都有自己的个性与亮点,不知道大家的看法是不是跟我一样呢?

这次最大的特色是,几乎所有的MM都是上长下短的装束,我只能佩服日本的MM了,即使在严冬也是短裙打扮,这可能也算是一种文化吧。

起码大部分日本的学校女生校服下装都是短裙,据说她们的腿部保湿做得特别好,对于御寒还是有点作用的。

主色调是黑色,另外加入点点的点缀,里面是黑色打底YY,加一件白底红色桃心柄的小YY,看上去貌似是挂脖子的,然后下摆皱褶设计,在帅气的黑色衬托下凸显甜美的感觉,外面一件黑色皮衣,真是刚柔结合,下面是一条黑色弹力面料的短裙,再加黑色打底裤。

甜美的粉色妆容,腮红应该是打圈刷上的,显得更加甜美。

#p#副标题#e#

红色的梨花中发。

耳环,项链这一套配饰好有质感啊,是小樱桃设计,跟小YY一样甜美十足。

#p#副标题#e#

绒面的甜美坡跟鞋子,如果是红色的是不是更加有整体感呢?不过这种蓝色的还是挺讨好的。

黑色包包,中间有只贵妇犬的立体设计,小狗还戴着项链和头饰呢,加上粉色的小丝带装饰作点缀。

#p#副标题#e#

黑色系果然是秋冬主色调,黑色丝绸连衣裙,感觉很优雅很有气质,但是黑色调又带几分硬朗,套一件短款黑色翻领绒面外套,十分帅气。

红色的短发,终于不是一味的巧克力色了,其实我最喜欢这种发色,很个性很帅气,巧克力色的毕竟太甜美了,怎么眉毛好像就画了一半,日本的MM都比较倾向这种淡淡的眉毛颜色。

#p#副标题#e#

侧脸,帅气!细细的金色耳圈很低调。

晕,日版的3G iphone,看到"ロック解除"字样真是超级有感觉,(这里是loCK,但是rock也是写作ロック呢,rock万岁!不好意思失礼了,因为偶太沉迷摇滚了,)iphone在日本的运营商是softbank呢,不过偶对触摸屏无爱,好了,不看iphone看指甲,貌似是浅棕色的。

#p#副标题#e#

靴子,帅气!而且里层还有毛毛,肯定超级暖和了,大冬天也不用怕了。

黑色亮面软皮背包,很适合MM,简单帅气。

#p#副标题#e#

最简单的单品搭配,紫底加菲猫图案长款T,外面穿一件浅蓝白色竖条纹衬衫,下面穿的是黑色蕾丝裙做衬底,感觉有点像芭蕾裙,再配一条灰色打底裤袜,超级修腿。

 

齐刘海自然长发。

戴在手上咗装饰的发圈,下面那一条还是布艺与毛线的crossover呢。

#p#副标题#e#

黑,饭,鱼,真巧,偶今天也穿了。

OUTDOOR深灰色背囊,一个还挺高端的日本街头潮牌,不过可能在日本本土会便宜一点吧,那个小熊脑袋的挂饰超级可爱。

#p#副标题#e#

好素雅又小女生的装扮,里面穿的是白色芭蕾裙,很可爱,外面就是简单地穿一件淡紫色拉链帽衣,十分休闲。

iXa的表,不是很熟悉这个日本牌子,不过貌似钢表产品居多。

#p#副标题#e#

复古的棕色低跟鞋子配上白色花边空花少女袜,不错,小女生的复古风,很纯很纯的感觉。

又是这个猪鼻子,因为不记得是哪个牌子了所以一直称它为猪鼻子,某猫快来说下是哪个牌子,我记得以前也有介绍的潮人是背这个牌子的背包,小熊挂饰可爱。

#p#副标题#e#

唯一穿裤子的MM,里面一件粗细斜条纹,横条纹布料拼布的长袖T,外面一件黑色亮面皮衣,脖子上搭一条丝巾,待会在细节图会看到是豹纹印花的,下面是超级显瘦的黑色铅笔裤,下雨天打把伞。

黑色漆皮的复古及踝高跟鞋,鞋底是红色的,两侧也有红色格子布料作装饰。

#p#副标题#e#

黑色皮条编织女包,拉链的地方还有皮质的皱褶设计呢,非常有质感。

一身黑,像个女杀手似的,不过真的好帅气,以为古着风的打扮都是糜烂慵懒感觉的,原来也能这么帅气,一件黑色棉布斜条纹皱褶设计的长款衬衣到大腿,再配黑色打底裤。

#p#副标题#e#

MM的头发好短好短,黑色系的眼妆十分另类,眉毛!没有眉毛!只是有淡淡的黑色,太狠了,太另类了。

黑色皮质军帽,有窝钉设计,带点小punk。

#p#副标题#e#

心形的耳环,好特别,好喜欢啊,不知道那里有卖的呢。

黑色皮靴,低调。

#p#副标题#e#

黑色的胸包,不过看不清是什么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