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街头七款流行发型

韩国街头发型个性十足,走在韩国的大街上,可爱、时尚、个性的发型应有尽有,下面为大家推荐几种韩国街头常见的发型,到底是什么,一起了解下吧!

浪漫的长卷发搭配齐刘海多少有些单调,那就不妨试试烫卷的刘海吧,蓬松慵懒的发型才是秋日的大爱!

棕色的发色和适合初秋季节,散开的长发显得很慵懒但却不懒散,走在初秋的街头,怎能不成为焦点!

浪漫的中长卷发可以在各种的配饰下显的个性十足,虽说长发一定妩媚,当然也少不了漂亮的颜色,感觉秋天的气息已经蔓延到了身上。

#p#副标题#e#

中分一直是个性十足女生的心头爱,棕色的发色和适合初秋季节,散开的长发是不是有些摇滚味道!

装嫩百试不爽的丸子头竟然也有这种酷酷的效果,很适合中性范的女生,一款发型百变感觉。

夸张的大卷已经过时,这一季就要自然慵懒的感觉,发尾微卷的长发,浪漫又率真!

秋日马尾也中性,清爽的马尾一直是不会过时的百搭发型,如果马尾部分是棕色卷发的感觉,就会更加洒脱,玩味无穷。